什么都不是别看啦

都是实锤

我服了  一个主页君[疑问]主动去拆自家cp真是恶心吐了虽然我也恶心你家[白眼]不过自己都搞成这样就别怪别人嘲你[嘘] ​​​

我服了,一个主页君[疑问]名字里带了abcp居然主动拆自家cp这还是我见过的第一次,属性变了麻烦先把名字改了开什么abcp茶话会啊直接xxonly啊还不够恶心吗[ok] ​​​

自己做成这样就别怪人家嘲你   辣菜谁能比得上你家啊[ok]   安安静静说说是xx粉萌你的xx不就好了何必拉上他呢    我心尖人可不是这么被你糟蹋的[女孩儿] ​​​

被恶心到了哈哈哈(*^▽^)/★*☆
祝他早日改名字一个主页都不能做到双担开啥主页啊

夹带我不吃的私货都司马🏻🙄
就是这么双标😛

评论